滕州拼团购房11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上柴用地疑点:获批100亩实际占地达500亩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29次浏览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再次来到海安县城东镇葛家桥村6组动力大道,看见大道右侧被栅栏围起的数百亩土地上,几十名工人正紧张施工。施工牌上显示,施工方为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施工地入口旁右侧,是为服务上柴股份及施工方搭建的十几间临时办公房。在标注着项目经理o;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他们4个月前已到此做施工前准备工作,正式施工已近两个月。

你看到的圈起来的地都是上柴股份的用地,也都是我们进行工程基建的范围。一期工程圈起来足有500~600亩,那边村组还在做搬迁动员工作,也将是上柴股份的用地,应该是二期工程。o;该工作人员说。

从施工地经过的葛家桥村村民许老汉对记者说,被圈起的地曾是优质蚕桑田和村民宅基地:一期工程至少500亩,如果说只有100亩左右,讲这话的人肯定没有常识。o;500亩左右是肯定的,100亩和600亩左右还是可以简单分辨出来的!o;在工地上施工的陈师傅称。

在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网站上,新闻显示,2011年8月18日,公司与上柴动力海安有限公司签订铸造项目总承包合同。该项目全部为新建项目,设计纲领年产各类发动机机体/缸盖类铸件9万吨,共分为两期工程。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