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103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外资伺机淘金 内地房价“吸引力仍有限”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29次浏览


中国房价拐点论渐热之际,境外基金对于投资中国楼市的兴趣似乎也在加大。

华尔街日报22日援引报道称,索罗斯基金管理(Soros Fund Management)香港公司准备构建一只房地产投资基金,向中国内地高端楼盘投资。管理着一只规模达948亿美元房地产基金的投资公司BRE Global Investors,目前也在考虑对中国房地产市场进行四年来的第一笔投资。

但绿野资本集团副总裁奇星昨日称,目前尚没有听说大型基金积极收购内地项目的消息。奇星称,其个人认为,内地物业的价值,还需要经过一段降价后,才能被认可。

扩张的黄金时代o;?

中国内地楼市吸引力加大,似乎有着数据上的支持。

本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70个主要城市中,有34个城市的新建住宅均价下滑,而有20个城市的价格保持不变。

华尔街日报22日还引述汇丰在一份新的战略报告中的说法称,目前降价幅度最大的是浙江省会杭州,较2010年年中的高点降了逾40%,从每平方米2.8万元降至1.6万元。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房价较最近的高点分别降了10%、20%和30%。

开发商中也有力挺的声音。

某拟于近期赴港上市的房企高层近日称,中国楼市依然充满机遇。虽然房地产中有泡沫,但上海、北京和世界其他大都市一样,其楼市永远会在经济中占据重要位置。

华尔街日报22日还引述亚洲首富李嘉诚麾下旗舰房地产企业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一位高管的说法称,该公司正积极关注收购机会。长江实业执行董事赵国雄甚至说这是在中国内地扩张的黄金时代o;。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