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21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滕州市西岗镇加大财政投入实施绿化工程

发布时间: 2015-03-17 11:25:30

来源: 山东在线

分类: 国内动态

373次浏览


今年以来,西岗镇抓住春季绿化造林的黄金时节,以深化林业体制改革为动力,以重点工程建设为载体,以增加财政投入为保障,积极推进大绿化工程,全面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该镇重点实施了生态绿化、花卉苗木、道路绿化、农田林网、美丽乡村绿化设、水系造林六大工程。围绕生态、观光、旅游为一体,在高庙南村新建520亩生态采摘园一处;结合采煤塌方复垦在南王新建600亩经济林基地。在西张庄、高庙西、大杨等村建设高标准苗木花卉基地3处600亩,解决了绿化工程用苗,增加了农民的收入。抓好城区道路绿化提升,完善环城道路及笃西路绿色长廊养护与建设。对城镇之间、村村之间、农田道路等实现6米以上道路全部绿化。借助国家千亿斤粮食增产提升、粮食高产创建等项目机遇,对新修的主干道路全部绿化,新建完善了高标准农田林网2.3万亩,涉及卓楼、张庄两个党总支20个村(居)。对圆梦园、香舍里等22个村(居)小区按美丽乡村绿化标准,高起点规划,美化了环境,村庄绿化覆盖率达46%以上。以省级城郭河湿地公园建设为契机,规划水系景观,疏通九龙沟及老龙沟,建设秀美水系长廊,同采煤塌地方相连接,构筑“人”字型水系布局。重点抓好了1.6万米城郭河两岸绿化,栽植了杨树、银杏、柳树等乔灌木。

目前,全镇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栽植各类苗木26万株,新发展各类成片林面积1870亩,花卉苗木完成580亩。

相关内容:    房产纠纷     房产评估     房产信息      房产证上加名字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