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10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大户型契税下调 置业恒大佘山首府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40: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9次浏览


日前,财政部等三部委为促进市场交易,出台了《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一线城市仅适用契税下调一条,尤其是上海此前144平方米以上(含)的住房需缴纳3%的契税,此次调整后将降至1.5%,很直观的利好大户型。

恒大佘山首府打造约156-218㎡带装修花园叠墅,契税下调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房产交易成本,人们可以更轻松的享受高品质居家生活,加之居住区配套的进一步落实,佘山国际新城生活,未来已来。

契税下调 利好大户型

楼市在经历了首套房认定放宽、贷款利率五次下调后,日前又出台了 《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一线城市仅适用契税优惠: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下同),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该通知将在2月22号执行。

由于契税新政取消了“普通住宅”的概念,今后房价较高的上海中心城区房源和大户型房源,契税起码可以少缴纳一半。以上海此前144平方米以上(含)的住房需缴纳3%的契税,此次调整后,将降至1.5%,以恒大佘山首府一套约500万的带装修平墅来说,其面积约在156㎡以上,此前需缴纳约15的契税,下调后仅需缴纳约7.5万,契税的下调主要利好这类大户型及高单价房源。

恒大佘山首府是佘山国际住区内,别具特色的花园社区,其匠心打造的花园叠墅,不仅能拥享大佘山、带装修庭院及私家花园三重生态景观,更以高品质带装修赢得客户青睐,除满屋采用恒大独有9A带装修外,就连超附赠地下室也是全带装修,还有下沉式花园将阳光直接引入,相当多了一整层的生活空间。此外,花园叠墅还采用一梯一户的入户方式,为业主提供私属高品质生活空间。

(佘山区域配套实景)

佘山国际新城 尊享丰盛生活

除了高品质生态居住环境,目前项目所在居住区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及经济建设等正快速发展,2016年四大重点工程建设,预示着佘山国际新城生活即将到来,佘山北大居市政项目道路工程、河道整治及生态驳岸等工程预计2016年完成;佘山北大型居住社区首期公建配套综合项目(小学、初中、菜场、文体设施项目及地下车库),以及上海佘山漕河泾文化绿洲计划于2017年完成,业主家门口即可轻松拥享高品质全能生活。

本周末,恒大佘山首府趣味课堂大party惊喜来袭!如果你中意趣味乐高世界、想要体验自由街舞、用油画绘制梦想,亦或是在象棋课堂感受博弈的乐趣,来恒大佘山首府,尽享别样课堂欢乐!

目前,恒大佘山首府升级加推156-218㎡花园叠墅,24万即可签约带装修地暖墅,480万起即可享佘山带装修平墅,“墅”说你的别样生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