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181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沪九条新政调整 为“累计满60个月”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2: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6次浏览


4月20日,上海楼市有相关消息传出,3月25日当天或之后签约的合同,社保或个税不用连续了,只要在过去63个月里累计缴满60个月即可买房,即时执行。截至昨日晚间,有相关媒体确认称,上海全市各区都将开始执行该新政策。

而在今日上午,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已明确表示,该细则从昨天(20日)开始,已经在全市范围内正式执行。

“外省市户籍提供个税或者社保的话,考虑到一些特殊原因,在合理的范围内适当放宽了3个月,就是在63个月里面累计60个月。”上述工作人员解释,补缴最多只能有3个月。

这意味着先前“沪九条”中规定的“连续缴纳社保满5年”改为了现在“累计满60个月”,也就是累计满5年,从而保障了一些外地在沪工作购房者不会因为中途换工作而“误伤”失去购房资格。

据悉,此次只要在过去63个月里累计缴满60个月即可买房,即时执行。其中的“累计”是指正常缴纳,补缴不被接受,且断缴不超过3个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3月25日上午,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主任顾金山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相关情况。

《若干意见》要求从严执行住房限购政策。提高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保的年限,从自购房之日起计算的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调整为自购房之日前连续缴纳满5年及以上。

而企业购买的商品住房再次上市交易,需满3年及以上,若其交易对象为个人,按照本市限购政策执行。同时,为进一步规范交易行为,限购审核将前置至交易备案环节。

上述新政执行后,最引人争议点莫过于如果因换工作等导致的社保中断该如何界定。毕竟除了少数企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等,处于个人发展的需求,很少有人能连续在同一单位工作满5年以上。

此外,根据中原地产的消息,闵行、徐汇、长宁、静安、虹口、青浦、杨浦、普陀已经实行新政,而随后有沪上中介表示,全市都将开始执行新政。


责任编辑:章琳JN27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