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9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深圳试点商品房现房发售 或为调控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21: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次浏览


证券时报www.st.04月28日讯 4月26日,深圳楼盘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挂出一宗商住地块,该地块被确认为深圳市商品房现售首个试点项目。这意味着在这宗地块上建设的住宅、商业物业或其他建筑物,不能提前进行预售,而要在竣工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进行“现房”销售。

据第一财经日报28日报道,巧合的是,深圳也是最早接触预售制度的城市,选择此时进行现房预售,在很大程度上或许是为了调控楼市。

试点商品房现售的地块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办事处,该地块同时也是龙华新区今年推出的首宗居住用地,备受瞩目。过去两年,龙华新区不断,房价飙涨。

据了解,目前深圳的新增建设用地所剩无几。根据《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至2020年,深圳全市建设用地总规模控制在976平方公里以内。而现在,这个数字已达约940平方公里。近几年,深圳通过“招拍挂”公开出让的居住用地在急剧下降,2013年仅出让3宗居住用地,2014年只有1宗。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