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11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城中园林:打造高端别墅园林管家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4: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9次浏览


城中园林是一家江苏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营园林绿化综合工程设计、施工、养护等业务。民生证券日前发布研报指出,品质生活刚需将打开公司未来成长空间。

民生证券表示,从行业来看,别墅园林市场空间广阔,园林绿化行业发展转向精细化。一方面,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园林绿化行业仍存在结构性机会;另一方面,国家政策对于园林绿化产业的扶持,是行业发展的催化因素。

“高端别墅的庭院养护和提升改建市场仍是一片蓝海,具有累、脏、危险、烦心等显性痛点和传承文化与情怀的隐形需求,高端别墅的庭院养护和提升改建市场容量将达到1800 亿元。”民生证券指出。

而城中园林目前正在实现弯道超车。公司独辟别墅园林管家业务在夯实传统养护服务业务的同时,公司专注于别墅园林养护高端个性定制智能化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庭院养护业务、提升改造业务以及药用植物盆景花卉业务三个方面,打造别墅园林管家。

在打造精品业务方面,园林管家APP把控最后一域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模式,向全国市场复制并垂直管理,县级市场加盟运营的管理模式;运用“园林管家APP”和ERP 管理系统实现客户资源集中管理,把控终端客户的最后一公里。

民生证券指出,城中园林竞争优势较为显著,主要体现在应付变预付,发掘存量客户等方面。一方面,别墅园林管家业务实现了从B端到C 端转变,应付账款模式变为客户预付模式,有利于节约成本,稳定现金流;另一方面,业务潜在规模由基建绿化增量变为绿化管理存量,增强了客户粘性。

业内指出,2016园林管家业务进入扩张期。2016 年,公司将通过地区展会,权威站,启动“园林管家”APP,加大投标的投入力度,实现主营产品保持、新业务快速增涨的销售目标;同时拓宽产品渠道,加大市场的开发力度;除了实现传统的业务销售之外,通过新业务占据高端庭院市场份额。2016 年,公司将开发5-6 个直营终端市场,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布好局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