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21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万科伦敦首个住宅项目“THE STAGE”5月中国正式起售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8:22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037次浏览


这将是万科在海外市场的重要地标建筑之一,也是万科伦敦的第一面旗帜。THE STAGE是万科联手英国知名地产开发商Galliard Homes共同开发的高端住宅公寓。THE STAGE中国首发会4月29日在北京楼盘的万科观承别墅首发,联合北京豪宅观承别墅邀请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在中国的初次亮相,媒体与投资者对万科在海外市场和豪宅市场的匠心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HE STAGE(城市舞台),是万科进入伦敦后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屹立于伦敦城核心地段新科技发展区Shoreditch,共37层高,有412套高端住宅,在32层设有天空酒吧,高层视野俯瞰伦敦核心区域 ,为买家提供绝无仅有的建筑瑰宝居所。项目所在地为莎士比亚帷幕剧院的所在地,交织了历史与现代,过去与未来,后期伴随项目规划将扩展出露天剧场与展厅,共同见证伦敦文化之都的辉煌历史。

用设计师的话来说:THE STAGE将伦敦核心区的繁华和科技区的优雅融于一体。一方面见证了英国文化的内核,莎士比亚的戏剧与文学;另一方面也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与未来,紧邻欧洲亚马逊总部,预计届时将有五千科技精英涌入此区域,注入活力与热情,感受到传统与未来的碰撞。同时THE STAGE(城市舞台)自身配有32层的城市花园、露天酒吧,20座影音室,高端健身会所,商务中心,24接待前台等。

屹立在世界艺术时尚之都伦敦中心的THE STAGE,融合了万科一贯的“让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带着对城市和建筑的重新思考和大胆革新,带着其对周边悠久历史遗迹的尊敬,带着高层无与伦比的伦敦视野成为伦敦城区的新地标式传奇,五月正式中国起售。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