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227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国瑞置业拟在河北永清县打造金融小镇 规划面积2000亩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3次浏览


该项目初步定位为都市新型综合体,通过引入基金、信托、租赁、证券等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及企业入驻,以永清为立足点,促进区域金融产业升级和发展。

观点地产讯:近日,国瑞置业与河北廊坊市永清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就互联金融小镇项目正式签约。据悉,永清金融小镇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规模预计可达150亿元人民币。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项目初步定位为都市新型综合体,通过引入基金、信托、租赁、证券等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及企业入驻,以永清为立足点,促进区域金融产业升级和发展,打造辐射首都经济圈的金融创新试验区。

项目初步规划为四个功能区,其中互联金融论坛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米,规划项目有互联金融论坛永久会址和五星级酒店等;互联金融总部基地占地面积60万平米,规划项目有互联金融总部基地以及互联金融创新企业孵化平台;互联金融支付清算平台,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米,预计将建设云计算中心、清算技术研发共享平台和电子商务平台;高端人才公寓建筑面积40万平米,由金融人才公寓、高端人才公寓组成。

永清县政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互联金融项目是永清区域当前不可或缺的新型产业,即能够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同时更为永清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过与国瑞置业的合作,希望吸引金融服务类企业入驻小镇,着力构建“互联+金融+产业”模式的创新生态圈,实现永清投资环境、创新环境的进一步提升。

国瑞置业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持续推进,永清作为首都外溢产业承接地区位优势明显。集团将以永清金融小镇为试点,汇聚互联金融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打造互联金融产业集聚平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