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12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首付只要7万 在上海后花园享有一套“海景美宅“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30: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33次浏览


从上上威尼斯,正是人声鼎沸,各类夏日活动开展之时,欢笑声不绝于耳。据悉,今年海上威尼斯高峰时期日均接待近8万游客,其中8成来自上海和南通,可以说这里在上海人心中是自家的“后花园”。长三角风景秀美之处绝不稀有,为何这处却这么吸引人呢?

首先,大抵要归咎于这里的7.23平方公里湛蓝大海。要说到海,对于长三角的市民绝不稀奇,但是不同的是“蓝海”。海上威尼斯围海筑堤,斥巨资打造出华东的7.23平方公里湛蓝大海,让这里从此不再看“黄海”。不亚于海南岛、长滩岛的湛蓝大海和绵延3.5公里的至美海岸线,著名的“碧海银沙”集万国风情于一身,还有颇具特色的1.8公里五国皇家园林景观大道,满目翠绿、林景椰风,勾勒出一幅幅交织着威尼斯水城风情和辽阔大海意境的至美画圈;这里可以春赏花、夏玩海、秋摘果、冬泡泉,四季之景层次分明皆有乐趣,早被往来游客形容为上海的海上“后花园”。正值夏季,每日里远道而来的都市游客总络绎不绝,在海风的吹拂下悠闲地享受着的蓝色美景。

当然还有它今年夏天全面对外开放的的百亿航母级奢华配套,恒大海上威尼斯临海而立,360度的至美海景一览无遗;饮食中心可以同时品尝到江鲜和海鲜,号称长江四鲜的鲥鱼、刀鱼、 河豚、 鮰鱼,被誉为“天下第一鲜”的文蛤、竹蛏、黄鱼、鲳鱼等,可谓是饕餮客的天堂; 乐世界儿童王国是个微型的迪士尼,不用拥挤不用抢票就可以让孩子欢乐尽兴;健康中心、运动中心更有着国际一流的健身、养生设施和专业的指导服务团队,海上威尼斯特别推出的旅游“至尊卡”可谓是大受欢迎,2000元面额赠送2680元体验券,享受4680元的旅游体验,囊括海上威尼斯的全部的度假精华,对于全家出游再适合不过。

除了美妙的自然风情、鼎级的奢华配套让人热衷,恒大海上威尼斯的海居也是吸引上海市民的一大重点,尤其是全新力作,全面升级的三期海景新品。三期新品将海居产品做到极致,从景观和配套两大系统出发,地理位置上距离海景和生活配套都更近,兼顾景观优势同时为生活提供每一处的舒适。三期推出了观海高层、瞰海公寓、伴海洋房、亲海别墅四种产品方案,最大限度保证“户户有景”且格局方正大气,伴海洋房特有超大景观露台,完美展现了“蓝海度假屋”的优势,亲海别墅还配备私家游艇码头、超大花园以及宽敞地下室。此外,三期在9A带装修标准的基础上升级增加了全屋地暖和新风系统,将科技融入生活,实现了智能海居。

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海上威尼斯海居产品的价格。在这里,首付7万就可以拥有一套海景房,2个上海车牌的价格可以拥有一套豪华“海景美宅”,这样优惠的价格当然行情火爆。三期面世之后已有近万客户前来认筹,同时海上威尼斯还推出夏日优惠,现在认筹即可享受瞰海公寓1万抵2万,伴海洋房2万抵4万,独联亲海私宅5万抵10万,vip还可享免费二日蓝海游!凭旅游“至尊卡”更享全线房源98折等重磅优惠!精彩生活,不容错过!

咨询专线:4008286333

项目位置:崇启大桥北圆陀角度假风景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