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24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 看得见的商圈 享得到的潜力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10: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66次浏览


商铺以其潜在的升值空间,成为众多投资客继股票、住宅之后新的投资热点。

对投资客来说,商铺的投资热点这几年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其作为房地产中新兴的投资形式,投资收益能力以及投资价值对于商铺投资者来讲,无疑是最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谈谈商铺的投资价值。

商铺投资安全保障

住宅的租约期限一般为半年至一年,相对较短,而商铺的租约通常为3至5年或更长。承租户对商铺的装修投资、赢利预期及长期规划,决定了商铺租约的稳定性。此外,租金的递增保证了商铺长期的收益增长。租金预付的付款方式使租金收取也较有保障。

商铺投资价值无价

商铺投资是一个长期过程,它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好的商铺因其稀有性或特定供应条件,会随着新顾城的发展成熟不断升值,价值提升的同时,租金增长是必然的。

商铺投资回报攀升

纵观商铺投资的升值空间,就商铺投资而言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可谓是财富的避风港,这也正是商铺投资越来越受到追捧的原因所在。

商铺投资的选择要点

想要投资商铺,不经过全方位考察怎能保障商铺保值升值实现双赢?但是,网上关于商铺投资观点纷纭,如何在众多信息中找到对自己有用的信息是门大学问。

地段——不中心不繁华

地段,是投资商铺的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龙湖北城天街地处的新顾城规划核心区域,尽享区域规划利好。

购买力——锁定百万消费客群

“做生意要针对女人与嘴巴。”爱逛街是女人的天性,因而女性往往具有更高的购买力;“民以食为天”,餐饮集中的地方也是人潮聚集的地方。除此之外,高端人群聚集的地方,也往往是消费力更高的地方。龙湖北城天街双地铁上盖,数十万人流川流不息;40万消费人口日常消费不可或缺,顾村公园年均300万人流量拉动消费增长。

时机——抢先一步占尽先机

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抢占繁华地段,是投资者们的共识,而新顾城的核心区域极其有限,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所出旺铺也仅只有99席,能够先人一步,才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