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24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上海8月最新房价地图出炉 3万以下的楼盘仅剩66个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6:2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9452次浏览


上海房价经历了这一轮的热抢之后,正式步入4.3万元时代,上海买房的刚需门槛又进一步提高。可对于刚需族来说,这仍然是个遥远的数字。


目前上海主城区3万元以下的楼盘只有66个,而且随着上海房价目前的涨势,这数量还在逐渐减少。放眼整个上海,根据环线位置,房价已呈现3-6-9格局,外环外3万的楼盘仍是刚需族关注的焦点。


浦东16盘 集中在惠南和临港


受迪斯尼等利好政策的影响,浦东不仅是刚需大户,也仍是潜力洼地。浦东今年的涨势惊人,很多楼盘涨幅近一倍。数据扫描之后发现目前浦东大区只有16个3万元以下的楼盘。


可以看到,这些3万的刚需盘集中在南汇和惠南板块,毕竟周浦唐镇甚至川沙都已经高攀不起。而相对于临港而言,更推荐大家关注惠南的几个新盘。


截止八月,惠南的房价相对于2012年涨幅已经超过一倍。惠南是原来南汇区政府所在地,生活配套居住氛围已经相当成熟,加上“自贸区、迪士尼、16号线”三大引擎利好驱动,相对而言潜力更大。


宝山最近也是利好不断,顾村之后,房价持续高速前进,目前区域在售刚需盘仅在杨行和罗泾地区各一。两盘都即将在近期开盘,偏爱宝山地区的购房者可以及时锁定。
24000松江2盘 区域捂盘明显


作为三大新城,松江新城的表现一直不错。虽有部分楼盘存在捂盘现象,但购房者不妨持续关注作为置业参考,毕竟这里有轨交,有大学城,有购物综合体,宜居指数尚好。
青浦独苗 一枝独秀


青浦受大虹桥的影响,价格持续上涨。不仅仅是徐泾板块,甚至波及了青浦新城乃至朱家角板块。本月泰禾红桥刚加推,当日就全部售罄,实力体现了区域价值。目前区域3万以下的楼盘仅一盘在售,关注青浦的朋友可以参考。
奉贤体量大 选择多


相对而言,作为郊区典范,奉贤的选择就多了许多。不过再过一两年,奉贤就会大变样,5号线延伸段2017年通车,9站中有8站在奉贤,6站在南桥区域,开通之后南桥到莘庄只需半个多。区域目前尚有16盘在售,推荐销量最高的三盘给大家。
金山 仍是最后的选择


作为一个耿直的小编,虽然金山尚有3万以下的楼盘21个,但还是不建议大家选择金山。数据显示金山近五年涨势缓慢,作为离市中心的主城区,金山如果渴望发展,还需要一针更猛烈的强心剂。


昨天住建委对于疑似新政的辟谣,似乎并没有产生什么影响,据数据统计,今天上海新房成交量为1353套,热度丝毫未减。真实地反应了:“不管你出什么政策,房子我是买定了!”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