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23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闵行名企精英运动会明日开赛 4日激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18: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057次浏览


自打8月以来啊,运动健身就独得中国广大市民恩宠。在刚刚告别“搜狐焦点杯地产全明星篮球赛”后,2016年闵行名企精英运动会又红红火火拉开了帷幕。

本次闵行名企精英运动会是由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主办,搜狐焦点、哇赛体育承办,当代万国府MOMΛ活动赞助的大型名企团体活动。本次赛事将有紫竹园区24支企业队参加田径团体运动会及嘉年华羽毛球团体活动,比赛内容丰富有趣。

赛事介绍

运动会时间:9月3日、4日、10日、11日

运动会地点:闵行交大附小 德宏路2366号

赛事内容:

(一)田径团体赛:由男女混合团体异程接力赛、男女混合团体跳远累计赛、男女混合拔河赛组成。

(二)嘉年华羽毛球团体赛: 8家企业参加嘉年华羽毛球团体PK淘汰赛——比赛将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经过4轮最终决出嘉年华羽毛球冠军。

本次运动会分为4个比赛日进行,每个比赛日8家企业队参加。前三个比赛日为田径团体赛比赛日,每天决出各个单项成绩的前三名,最终各企业按照成绩换算积分,决出本次赛事团体赛的前三名。最后一日为嘉年华羽毛球团体赛。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24支企业代表队在力争好成绩的同时,更要注重自己的安全哦!

闵行名企精英运动会,开幕赛倒计时1天!24家名企,4日激战,精彩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陆夏媛JN35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