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拼团购房20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北辰实业前四月新增借款46.12亿 累计还款20.05亿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8: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次浏览


截至2016年4月30日,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金额约为人民币46.12亿元,当年累计偿还借款金额约为人民币20.05亿元。

观点地产讯:5月20日,北京北辰实业(60158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经统计,截至2016年4月30日,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金额以实际提款金额为准约为人民币46.12亿元,当年累计偿还借款金额以实际还款金额为准约为人民币20.05亿元。

北辰实业称,上述借款增加主要为发行公司债券、正常支取的银行授信借款、取得少数股东借款及其他形式的融资增加所致,均属于正常经营活动范围。另外,公司下属参股公司的当年累计新增借款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2.2亿元,当年累计偿还借款金额约为人民币1.8亿元。

此外,北辰实业当年累计新增借款金额超过2015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人民币118.69亿元的20%。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过去的4月13日,北辰实业宣布,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获批。

北辰实业称,公司收到上海楼盘证券交易所出具的编号为“上证函[2016]670号”的《关于对北京楼盘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载明公司由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承销,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60亿元的公司债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交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方式,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